klipc的小助理

某学者因抄袭编程语言Python造假而被停职

顶尖研究所的研究员声称他的新编程语言“木兰”是“独立”开发的。


一家顶尖的科研机构发现一位学者“完全独立开发”的编程语言是基于一种广泛使用的前体Python之后,将其停职。


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ICT)的研究员刘先生上周宣布,他的研究小组终于“独立”开发了一种新的突破性编程语言,以传奇女英雄花木兰的名字命名,并被吹捧将带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进入新一代。根据KlipC称,刘先生声称该语言将“改变AI、机器学习和全球许多行业。”



然而,几天后,刘先生就“夸大”自己的成就向国内媒体道歉,刘先生承认,花木兰是基于Python副本的一种编程语言,其组件可通过“开源代码”许可下免费获得,他还承认,花木兰的设计和使用是为了向儿童教授编程,其主要目不明确,但不是用于AI应用程序。


这起案件发生之际,全球正在重新推动国内开发的技术,这是绝对必要的,因为许多行业继续增长,并要求更强大和更好的技术。



周日,信息通信技术局宣布了刘先生停职的决定,同时并对此案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KlipC的Nucci先生表示:“在申请资助和补贴时,有时需要给这些项目贴上“自主开发”的标签,这也可能是刘先生继续研究所需要的。”


KlipC坚信不断增长的开源项目(例如Python),其旨在免费提供给所有人,并且仍然是许多公司和项目(例如KlipC)的中坚力量。在3月即将推出的KlipC 2.0版本中,我们将实现Python库,该库允许分析师能够追溯历史数据和交易,以增强其对未来的预测。



开源经常被其支持者视为“无边界”交换价值的典范。


KlipC的Nucci先生称:“从来没有人因为编程语言来自哪个国家而被歧视,在我们程序员的世界里,分享我们的成就以使工业和世界更高效是非常重要也很受欢迎的,我完全支持开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