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c的小助理

金融风险管理是长期获利的核心工具

风险管理就像保险一样,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讲并不是一个精彩的话题,但是如果没有它,许多交易员可能会看到他们的利润很快变成巨额亏损。它是定义业余交易员和专业交易员的核心衡量指标。


 

KlipC主席Nana Naumovic提出:“做交易需要两项出色的技能,首先是对潜在市场走势的预测;第二一旦完成第一步,就有能力对所持仓位进行风险管理。”


根据Naumovic先生所说,新手交易员非常清楚第一步,但是常常忽略交易的风险管理的部分。然而,这些风险工具通常是决定交易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风险管理的目标是确保您的资本基础得到合理使用,确保您处于盈利状态,并时刻保持清醒。” KlipC风险负责人Philip Nucci解释说。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风险管理尤为重要。随着股市在夏季初从高位回落,许多交易员担心,如果全球市场继续不稳定,他们将如何管理自己的下行趋势。”


管理风险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通过标准止损。一旦市场超过了交易员设定的价格,它们就可以通过关闭亏损交易来降低风险。


KlipC的Nucci先生说:“无论是指数、外汇、大宗商品还是单一股票交易,我们的客户通常采用止损措施,试图在咨询价格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下限制损失。这种方法使用简单,而且大部分时间还是很有效的。”


 


但是,KlipC认为普通止损并非万无一失。在市场动荡时期,的交易有时可能会以不同于您设定价格执行,即所谓的“市场跳空”。这也可能发生在流动性低的时候,即使市场波动性很低,例如在市场开盘的那一刻。当止损订单达到价格后就变成了市场订单您其实就没有任何保证了


 


交易员的另一种选择是追踪止损。Nucci先生说:“止损是您的分界点,如果交易对您不利,您就应该在这个分界点退出。但如果交易对您有利,那么您希望确保自己不会损失利润时,追踪止损可能是很有用的,因为它可以确保您的止损始终与当前交易价格相差一定百分比。 ”


其他风险工具包括指数对冲和多头/空头策略。


KlipC看到越来越多的交易员使用指数产品来对冲股票市场风险。在许多情况下,这是他们通过单一股票头寸或外汇美元、指数的形式持有给提供商的风险敞口。


多头/空头策略允许交易员可以利用他们认为不同股票甚至不同指数之间价值失衡的优势。例如,交易员可能会担心一般股票市场的估值,但对亚马逊相对于其其他行业的命运充满信心。他们可以收购亚马逊,同时做空一个小型科技基金指数的同等规模。


市场方向不再与客户的损益相关–即使市场大幅下跌,但只有亚马逊的跌幅大于小型科技基金指数的跌幅时,它们才会受到负面影响。


KlipC在2020年会推出更有效率的风控工具来协助我们的用户控制风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