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c的小助理

叱诧风云的Forever 21 申请破产保护

对于Forever21大家并不陌生,曾于Zara和H&M相互竞争。它是一家引领年轻人时尚服装品牌店,主打价格亲民,流行元素多样化。于1984年在美国加州创立,全球48个国家拥有高达790家分店,价值约40亿美元。



但在29日晚间,Forever 21正式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预计关闭全球350多家门店,包括178家美国门店。第11章保护推迟了美国公民对债权人的义务,使其有时间重组债务或出售部分业务。



据KlipC了解,他们在对客户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申请破产保护是一个深思熟虑和果断的步骤,我们将积极进行重组业务,重新定位Forever21,以便能够走上成功的未来之路”。虽然申请了破产保护,但它们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业务还将继续,只是退出在亚洲和欧洲的大部分国际业务。


在上周,由于销售的持续低迷,将于10月份撤出日本业务。KlipC分析,Forever21目前面对的问题是,一旦收入显著锐减,开支维持不变之下,财务状况就会迅速恶化。


零售商们争相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习惯。KlipC认为年轻人钟爱的网购消费模式,也是造成它今日关闭多家门店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次,在服装设计及客户群体上缺乏清晰性和差异化。



KlipC分析,但如果他们获得贷款的批准,如果他们的企业发展缓慢、不景气、贫穷,他们可能无法维持下去,最终也会进行清算。


在KlipC看来“没有人能永远21岁,更何况它已经35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