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c的小助理

使用KlipC云端来鉴定券商和资金经理的不良习惯

自KlipC上线以来,我们的用户终于开始提出有关资金经理、券商和场外市场(例如外汇和衍生产品)中金融交易透明度的准确性。然而当券商使用MT、cTrader和Protrader、Unitrader等非专有平台(自家研发的平台),再加上去中心化市场时(没有针对金融工具的统一定价例如股票),不透明和价格差异使券商和资金经理可以操纵交易历史和账户来获取自身利益。当然,KlipC相信这种情况并不会经常发生,尤其是在受到监管的券商中。但是,作为资本市场的积极参与者,我们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的重要性。


什么是传统意义上的分散市场(OTC场外市场)?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去中心化市场并不是区块链那样的去中心化。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场外交易市场,其中某些金融产品的价格通过一个清算所进行清算,因此同一金融产品可能有多个价格。例如,如果您想用人民币在泰国对英国进行货币兑换,那么您从每个不同的货币兑换机构都会得到不同的汇率。当您交易金融产品时也是如此,因此了解平均价格,就能知道与您交易的券商有没有给您过高的价格也是很重要的。



在选择信号时如何知道交易是否可信?


尽管KlipC始终建议我们的用户分析历史交易,但我们应该时刻注意他们的可信度。如果交易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则可能是真的,尤其是来自不受监管的券商交易。如果你决定跟随一个信号提供者有惊人的交易历史,并且你发现复制的交易是以完全不同的价格执行时,一定要通知KlipC,我们将采取适当的行动,因为这个用户很可能访问他们的平台服务器并正在操纵价格。


我们如何知道券商在利用我们的交易流?


借助KlipC的风险敞口管理工具,您可以始终清晰地看到您所有的交易在每个平台上并行执行时,这让您可以轻松地比较哪个平台的价格最好。如果您注意到与您交易的券商执行您的交易价格总是比其他券商低90%,也许KlipC是在暗示你应该换一个券商。



 从上面的KlipC后台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个平台ATFX、GMI和Fair Trading Global以三种不同的价格执行了复制交易。


明天,我们将向用户证明KlipC的CPAM(跨平台帐户管理)系统在全球多个平台上执行订单的延迟不到1秒。


操作发生时,KlipC如何通知我?


KlipC正在开发AI算法,当执行差异、价格操纵和其他意外发生时,它会提醒我们的用户,这将在我们的2.0版本中进行。因此,现在我们的用户应该利用这个机会,使用我们的风险管理工具,通过我们的风险门户或高级报告系统始终寻找不良券商或基金经理的迹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