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c的小助理

KlipC旨在通过Python集成改变自动交易

KlipC为全世界的交易员和资金经理提供了透明的风险管理和云端金融聚集。在上线的两天后,KlipC累积了数百名用户对云端金融管理者的反馈和建议。





凭借在Python基础架构上构建的强大后端以及与最新API连接相集成的功能,KlipC的用户对我们的数据刷新速度和稳定的连接表示赞赏。今天,KlipC董事长Nana Naumovic接受采访时说到:“现在KlipC上线了,有了一些不错的反馈,我们计划在明年1月的某个时间推出2.0。下一个版本将为交易员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功能,更具体地说,是让交易员可以在云端持续实现交易自动化的功能。”


Mr.Naumovic提出,市场交易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手动交易,另一种是通过算法自动交易。例如,我们可以创建一个算法,在短时间内多次买卖同一产品。如果我们手动操作,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包括延迟),并可能会错过许多交易信号。


许多专有平台可让用户编写自己的策略,其中包括Metatrader、cTrader、jForex、eTrade等。尽管每个编程接口的语言都不相同,但每个逻辑背后的逻辑是相同的:创建一个机器人,在正确的时间对市场动向和交易地点做出反应。



在下一个版本中,KlipC旨在创建2种智能交易方法,使用户能够自动化交易和回测策略。


1 KlipC将集成一个Python环境,让用户编写自己的策略。


2.KlipC将允许用户实现将现有的自动化策略上传到自己的后台。


最后,关于KlipC的发布,董事总经理Andi Duan说:“作为参与者,我们要记得投资与交易的区别。我们认为投资是进入金融市场的一种被动方式。如果您选择投资并控制其他人,请确保你随时在监控他们的策略。当市场以正确的方式运行时,您会获得更多利润,但是不良的风险管理可能会使您远远落后于市场基准。”



评论